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暨第一轮巡察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暨第一轮巡察动员会


9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暨第一轮巡察动员会在12号教学楼204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主持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秦臻文对第一轮巡察工作的内容和要求进行说明,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赵君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就如何扎实开展好第一轮巡察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委巡察工作是新时代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提升领导水平的迫切需要。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第一轮巡察工作。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工作重点,明确巡察任务分工与工作要求,严格规范巡察工作程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和纪律,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加强学习宣传,突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强化政治纪律,抓好整改环节。通过开展巡察工作,激发各级党组织的内生动力,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而转化为推动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校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等参加会议,纪检监察机构、组织(人事)等有关人员以及退休教职工代表、教师代表等列席会议。




赵君书记讲话


                                           

  

纪委书记覃宇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