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组织召开党委第二轮巡察业务培训会

作者:漆刚 梁汝文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429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在行政办公楼22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出席并讲话。

覃宇环书记指出,政治巡察是党委赋予我们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的一项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她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巡察是一项严肃的工作,要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折不扣、尽职尽责,踏实工作,有事报告,不能擅自做主。二要讲纪律。要牢记工作职责,真实记录、反映发现的问题,要严格履行保密纪律要求。三要讲效果。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用心地开展各项任务。同时,覃书记在讲话中要求被巡察单位积极配合、支持巡察工作,要借助巡察的外部力量去发现问题,推动各方面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秦臻文主持会议。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漆刚对第二轮巡察工作程序进行了解读。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