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立平带队赴平陆运河马道枢纽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立平带领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平陆运河马道枢纽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参观了马道枢纽展厅,并实地考察马道枢纽建设施工现场,听取了平陆运河指挥部相关同志关于平陆运河规划建设施工等情况介绍。谢立平在参观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强国”。建设平陆运河是广西深度融入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构建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实现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的现实需要,也是广西努力成为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西南中南地区开放发展新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有机衔接的重要门户的迫切需求。

谢立平勉励党员同志,要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始终做到胸怀“国之大者”,脚踏实地团结奋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牢记领袖嘱托,同心同德、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和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湾大”智慧和力量。

双方还就发挥地方高校优势为平陆运河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服务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员代表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参观马道枢纽展厅


 

实地考察马道枢纽建设施工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