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下半年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9-19 点击数:

9月18日,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下半年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谢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书记强调,巡视巡察本质上是政治监督,根本任务是要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巡察工作期待殷切,要求明确,在党的二十大强调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发挥巡视巡察利剑的作用,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要把巡视利剑磨得更加的光亮,要勇于亮剑,始终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态。

谢书记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认真配合好、组织好巡察“回头看”的有关工作;二要严明纪律要求,坚决维护巡视巡察制度的公信力;三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四是要加强请示汇报,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秦臻文主持会议并就本轮巡察“回头看”工作作了安排;被巡察党组织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嵘、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乃琼分别作表态发言;理学院党委、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及联络员,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谢立平讲话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