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臻文主任在学校书记月例会上汇报我校党委首轮巡察工作情况

作者:陈煊严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4月15日,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书记月例会,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陈锦山主持会议,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秦臻文在会上汇报了我校党委首轮巡察工作情况。

秦臻文主任主要从三个方面汇报我校党委首轮巡察工作:一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强化对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坚持政治巡察标准,把准政治巡察定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首轮巡察工作。三是强化巡察队伍自身建设,淬炼巡察“铁军”。

据悉,我校党委首轮巡察共向被巡察党组织提出巡察意见建议13条,向有关部门移交问题线索8条,我校首轮巡察效果测评好评率达到90%,巡察效果初步得以体现,彰显了学校党委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