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漆刚 覃良杰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4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办公楼346召开。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出席并主持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校党委巡察办主任秦臻文对《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讨论稿)、《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及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组组成人员建议名单的说明后,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就三项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同意并通过巡察办提交的三项议题。

覃宇环书记要求,巡察办在会后要做好与第二轮巡察组抽调人员的沟通交流工作,同时,要根据会上讨论情况进一步完善议题文本,做好上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准备工作。

巡察办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