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人文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人文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2号教学楼A座208报告厅召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出席会议并讲话

覃宇环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把巡视巡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切实用好巡察“利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覃宇环书记强调,人文学院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明确任务和工作要求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巡察组要敢于担当,忠于职守,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履职牢固树立发现不了问题是失职、发现问题不如实报告是渎职的思想,切实扛起巡察监督的政治责任要紧盯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巡察重点,紧盯关键问题和关键人物,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确保巡察取得实效要依纪依规办事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流程开展工作,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明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

会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校)办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任才茂宣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组组长任命文件及巡察组人员名单;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秦臻文就巡察工作任务、工作安排、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代表人文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还开展了巡察民主测评和巡察测试。

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主持,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管理的其他干部、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人文学院下属各部门(机构)主要负责人、人文学院纪委委员、联络员、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讲话



动员会现场



开展巡察民主测评、巡察测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