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人文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7月3日,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在人文学院召开反馈会,向人文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同志出席反馈会,传达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并讲话。

覃宇环在讲话中指出,巡察反馈意见紧扣党组织职责,盯住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指出了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的组织建设、“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反馈意见源于实际,梳理了学院在师德师风教风学风考风、人才队伍、科研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及国际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覃宇环在讲话中强调,巡察是政治体检,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整改是政治任务,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巡察整改要以实际行动体现和践行“两个维护”。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学院对师生不负责。希望人文学院党委以巡察整改为重要契机,在解决问题中持续深化改革、在规范管理中净化政治生态,更好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学院进一步融合发展,团结奋进,真正做到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促进整改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同频共振,切实将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助推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秦臻文同志代表巡察组向人文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及组员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人文学院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并开展了巡察效果测评。

会后,第一巡察组还根据巡察情况向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反馈了意见。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讲话



反馈会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