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巡察组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2021年1月13日和1月15日,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反馈会,分别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学院党委、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出席会议并提出巡察整改要求:一要准确领会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巡察整改是党章的要求,巡察整改是学校党委开展巡察的初心需要,巡察整改是学院完成职责使命的迫切需要。二要正确看待巡察提出的反馈意见,巡察是政治体检,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整改是政治任务,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巡察反馈意见紧扣党组织职责,盯住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从党的建设各方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工作不足,同时,也围绕学院未来的发展查找短板问题;围绕党的建设方面指出的问题引领着学院的政治方向,确保方向不偏,围绕着学院内涵式发展指出的问题,引领着学院未来的发展防线。三要遵照时间接点、存在问题、取得实效落实巡察整改。

覃书记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以巡察整改为重要契机,促进整改工作与学院(教学部)发展各项工作同频共振,切实将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学院(教学部)事业发展的强大助推力,全面推进学院(教学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第一巡察组组长秦臻文、第二巡察组组长姚敏分别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学院党委、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反馈巡察意见,对4个被巡察党组织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并指出了巡察期间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各被巡察党组织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反馈会分别由各被巡察党组织书记主持。

第一、第二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学院(教学部)下属各部门(机构)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覃宇环书记讲话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现场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巡察情况反馈会现场

 

 

理学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现场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巡察情况反馈会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