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动员会

作者:巡察办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3163月17日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和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海洋学院党委和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动员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覃宇环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全覆盖的政治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密切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要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知理解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明确巡察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三要切实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巡察监督。巡察组要珍惜组织信任,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以优良党性、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秦臻文同志宣读了学校对巡察组组长任命文件及巡察组人员名单第一巡察组组长黎树式同志、第二巡察组组长郭怀辉同志分别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官秀成、梁庆、杜树营、张海燕同志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动员会分别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庆同志、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同志主持

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管理的其他干部、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被巡察单位下属各部门(机构)主要负责人、纪委委员、联络员、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覃宇环书记讲话



第一巡察组动员会现场



第二巡察组动员会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