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覃宇环出席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作者:巡察办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二巡察组分别向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出席反馈会并讲话。

覃宇环指出,被巡察党组织要准确领会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落实巡察整改是党章赋予被巡察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学校党委开展巡察的初心需要;是学院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迫切需要。被巡察党组织要落实好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方针,主动肩负起整改责任,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覃宇环强调,被巡察的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二要压实各方责任,学院党委、纪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学院党委书记要落实好“一把手”责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三要按时间节点及要求落实整改工作并建立长效机制。

第一巡察组组长卓杰先、第二巡察组组长古雅峰分别向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永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主持所在党委反馈会并作了表态发言。

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覃宇环书记在巡察情况反馈会上讲话



巡察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