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3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峻峰同志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关于2021年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的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韩书记要求,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巩固深化政治巡察,突出巡察工作政治性。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党内监督无禁区,扎实完成届内党委巡察全覆盖任务。

学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同志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巡察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韩峻峰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