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巡察办 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12号教学楼204汇报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峻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主持。

韩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全覆盖的政治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密切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尤其是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韩书记强调巡察监督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承担的职责和使命,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和内涵建设等方面内容开展监督检查。他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和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党委巡察组要加强自身建设,正确履行巡察职责,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

覃宇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端正态度,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检验自身“党性”的一次直接考验;要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巡察工作任务和要求开展工作;要加强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党政一把手要落实“四个亲自”工作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古雅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强、机关党委书记容泽文、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曾赛章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退休教职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各被巡察党组织下属科室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及近两年退休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峻峰作动员讲话


  

学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主持会议


 

动员会现场


 

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巡察测试现场

 

 

参会人员交巡察测试试卷和民主测评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