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机关党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机关党委座谈会,第二巡察组组长杜树营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树营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机关党委开展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职责定位,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深入查找“四个落实”存在的问题。

与会人员围绕近三年来机关党委履行工作职责情况,对机关党委及其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自由发言。通过此次座谈会,第二巡察组更全面了解机关党委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履行职责使命中存在的问题。

第二巡察组其他成员,机关党委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