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峻峰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6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峻峰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要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打造讲明道理的“金课”;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要培养建设一支优秀教师队伍,广大教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鼓励广大青年坚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第六轮巡察组提交的《关于巡察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的情况报告》《关于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情况报告》《关于巡察机关党委的情况报告》《关于巡察退休教职工党委的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巡视巡察是开展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至今我校已经开展六轮党委巡察,实现党委届内巡察“全覆盖”,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以巡促推学校发展,以优异的巡察“全覆盖”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韩峻峰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