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三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8-28 点击数:

8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峻峰主持召开2022年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研究2022年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下半年巡察工作安排。

韩峻峰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职责定位,深入检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推进被巡察党组织对巡察反馈整改落地见效,促进被巡察党组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

韩峻峰强调,坚持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回头看”的原则。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