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效果座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根据巡察工作部署,2022年8月28-29日,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机关党委、退休教职工党委、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效果座谈会分别召开。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秦臻文同志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秦臻文同志分别对巡察机关党委、退休教职工党委、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情况作了简要通报;分别听取教职工代表对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对巡察组开展工作的评价并希望机关、离退休工作处、陶瓷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关心支持巡察工作,共同监督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共同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助力学校更好发展。

参加座谈代表发言认为:通过开展巡察,一是促使教职工认真学习;二是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推动整改促发展;三是密切了支部和党委的关系;四是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

座谈会现场对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效果及巡察组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问卷评价。巡察办相关同志及机关、离退休工作处、陶瓷与设计学院教师代表分别参加座谈会。


巡察机关党委、退休教职工党委效果座谈会


巡察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效果座谈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巡察办公室    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39    邮编:535099